露天拍賣

pchome露天拍賣是否收費?

我聽很多人說pchome露天拍賣是不需收費的但是我註冊會員時他卻說需要 露天拍賣成交手續費收費辦法」支付成交手續費。

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真的要付費 那麼是多少?還有要填身分字號 會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分證?如果要做網拍奇集集的拍賣網 跟 pchome露天拍賣 哪個選擇會比較好請告訴我 謝謝
你好~辦露天帳號所填的個人資料是不會被別人知道身分證號碼的無論你到哪個網站申辦會員都是一樣個人資料都是保密的~所以可以放心申辦會員露天原本是不收費但是從11/1起才開始收取成交費露天拍賣~刊登商品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的只有賣出去才會收取成交費建議你還是可以繼續在露天賣東西如果你賣東西的價格只有幾百元是沒有什麼影響露天目前是收成交費1.5%(只有成交費)假如賣200元*0.015=3元成交費~算是蠻少的當有買家下標你的東西~已確定有交易15天後手續費會列入你的〝帳務中心〞(在我的拍賣頁面)累積達50元後~就會通知你繳費~付款方式可利用線上刷卡、ATM、ibon、預付點等方式繳納~PS.預付點~就是可先購買露天的點數~付款金額達50元時~在選擇用點數付款~收到繳費通知的話就要趕緊去付款~不然後限制你的會員功能~直到你繳款完成如果還有其他不了解ㄉ地方可到露天手續費收費說明網址http://mkt.ruten.com.tw/fvf/index.html另外...奇集集和露天拍賣當然是在露天會比較好奇集集算是免費的廣告刊登對於拍賣的功能並不是專一所以在上面買東西的客源沒有固定但是露天是專營拍賣的平台對於學生或是喜愛網購的客人~都是比較家喻戶曉當然客人也比較多有完整的拍賣功能~對於賣家來說也比較好管理PS.你也可以在其他免費的拍賣上或是部落格刊登商品多方刊登~商品曝光率也會比較高提供給你參考希望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好像跟YAHOO一樣巴!! 11月開始要抽成收費了他們都不會把會員的資料給他人 除非是會員自己給的各有好壞 見仁見智巴
我有用過露天拍賣~不收費ㄉ阿至於你說的要收費怎麼回事我就不太清楚了耶我會推~奇魔拍賣 至少大家會比較長去逛奇魔 比較知道奇魔網站拍賣~~像我會用露天拍賣也是人家跟我說的但我發現~我同樣的東西在露天拍賣沒人買耶 = =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