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露天拍賣

想出售XBOX360~!?

請問一下喔~我前一個月買了XBOX360~我也快當兵了...玩沒兩三次...所以想賣掉XBOX360 全配(硬碟 兩隻無線遙控器 耳機 乙太網路線 色差端子高解析AV線)(額外送一個XBOX360記憶卡)還有附生死格鬥:沙灘排球2 戰爭機器 除暴戰警(中文版) 九十九夜(中文版) 死亡復甦 上古卷軸4:遺忘之都 先進戰士2 寶貝萬歲(珍藏版)只賣18000我可以靠什麼管道出售呢?
奇摩網路拍賣PCHOME露天拍賣我只知道這兩個比較多人在使用的尤其是奇摩網拍 人比較多(只是稅也比較高...)況且你賣的可是XBOX360捏(而且因該也是9成新)!

一定詢問率會非常高!

另外...記得要強調"很少玩"這點唷!

這樣一定會有更多人想買= =||| 參考資料 自己
到 g2100.com 刊登分類廣告

讓要買主來找你刊登最好有照片

效果比較好www.g2100.com 無刊登筆數限制

無刊登時間限制如果你需要商業上的需要

還可以影音網路開店免租金

免年費

更不用上課

完全免費

線上直接開通一天之內就擁有你的網路商店
http://mybid.ruten.com.tw/user/j0986295/我是用露天的

這是我的拍賣場想買二手貨的的買家

可到這裡看看

pchome 露天拍賣廣場,pchome 露天拍賣進不去,pchome 露天拍賣客服電話,pchome 露天拍賣電話,pchome 露天拍賣賣場,pchome露天拍賣登入,pchome露天拍賣收費,pchome露天拍賣 手續費,pchome 露天拍賣簡介,pchome露天拍賣機車PCHOME露天拍賣,出售,中文版,網路拍賣,排球,記憶卡,AV線,戰警,端子,當兵

不知道|暱稱|勁舞|wii|視窗|cs1|精靈|光碟|新幹線|online|網路|世界|天王|獨尊|freestyle|線上|動物|安裝|id|帳號|nds|獵人|sf|cs|時刻|點數|電腦|天堂|熱舞|ogame|魔獸世界|好玩|好玩的線上遊戲|lf2|

pchome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19087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