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露天拍賣

我有東西要拍賣但我不會用拍賣網站

我有東西要拍賣但我不會使用網路拍賣可以用簡單的方式教我我不太會使用電腦請教我
HI~雅雲你好呀!:D你直接看要在哪邊賣東西

先加入網站會員。

目前比較大的兩個拍賣網是YAHOO的拍賣跟PCHOME的露天拍賣。

YAHOO會收取刊登費與交易手續費等費用

露天拍賣則是免費的(只有打廣告會收取)。

如果你只是要出清一些物品

建議你在露天賣就可以了~基本上拍賣網頁都會有簡易的說明

拍賣中的討論區也有教學說明。

但你加入會員(務必填寫正確的身份證喔!)後一定要通過認證

YAHOO拍賣需要通過手機與信用卡認證才能賣東西

露天拍賣則只要通過手機與信箱認證即可

不用信用卡認證。

你不太會用電腦沒有關係

賣東西只要按照拍賣的網頁一步一步來就沒問題了。

最好要有照片喔!這樣看的人有實品照片也比較安心。

還有你需要有帳戶

這樣別人才有辦法匯款或是轉帳給你。

如果沒有帳戶就只能請買方用現金袋寄給你

但這樣蠻沒有保障的

所以至少有個帳戶會比較好喔!賣場可以設定結標信

你點選進去就可以將你的帳戶資料打上去

這樣有人下標收到拍賣系統寄的標信就可以把錢轉給你了。

如果你是初學者

電腦又不太會用

要注意的事情蠻多的

像是郵資問題不曉得你暸不了解?請你先去拍賣網站加入會員與認證後

看有哪邊不懂的再問會比較好

這樣也有個方向幫你~^ ^因為發問問題總會時間限制

在這個問題結束前有任何不懂的歡迎你補充發問

我看到若是幫的上忙會補充回答你的。

發問時間結束的話

如果還有疑問

可以直接來信問我

到我知識檔案那邊

在我顯示圖片下方有個﹝寫信給他﹞

點下去來寫信問我

我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敎你~加油喔!:D 參考資料 自己是賣家 買家常跑郵局經驗

有不懂的你再補充問

我再回答。


通常拍賣網站都必須先成為會員嘛!加入會員之後仔細檢視自己的檔案資料頁!像在奇摩就有一個(我要賣東西)可以點選然後就照著順序做就可以了!祝妳順利喔!
負責人: 鄭光庭 6年5班電話: 04-2361028x手機:0937-209573 傳真: 04-2361402x電子郵件: acct6666*ms18.hinet.net

yahoo信箱,yahoo客服電話,yahoo拍賣,yahoo奇摩部落格功能,yahoo即時通,yahoo購物中心,yahoo部落格,yahoo電話,yahoo輸入法,yahoo家族YAHOO,露天拍賣,東西,拍賣,網路拍賣,拍賣網站,認證,總會時間,發問問題,電腦

宅配|便利商店|取貨|

pchome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7046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