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被投訴棄標??

露天拍賣..買東西時.. 我取消交易..後來賣家跟我說已經出貨無法取消.. 當時我沒看到..貨到了時候..我說我不是已經取消了? 送貨員就把我退回去了 後來就被投訴棄標 請問這樣被投訴會怎樣嗎??會上法院嗎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照我猜您應該是用超商取貨付款或是貨到付款的方式如果賣家對您的帳號投訴棄標和負評還在評價內容打上是出貨後才要求取消對您往後的交易可是非常不順遂因為其他賣家會想這次的交易會不會又一樣更狠一點的賣家除了提出棄標與負評還會要求賠償運費不然就提告PS.我最近有個客人就是這樣他朋友託他用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跟我買東西之後貨到門市4天了都還沒去拿老闆就要求我們傳簡訊打電話通知搞到第6天對方才說他朋友不要了老闆說不要沒關係3天內賠償運費跟超商處理費(這兩個費用都是7-11收的)超過時間沒收到就委任律師提告後來這位客人再第3天用無摺存款的方式匯入
你是貨到付款嗎?還是先付款?被棄標投訴

若成立會有1次紀錄

可能會影響你以後在露天上買東西!因為有些賣家

會看評價而決定要不要賣你!所以下標前最好考慮清楚

還有要看清楚該賣家的關於我貨賣場說明!!
你好這樣子會讓你的拍賣評價不好

出現棄標1(賣家可能還會給你負評)這是最好的情況

如果你當時選擇的是取貨付款

那賣家可因為你的行為損失了一次的運費

有必要

他可以向法院對你提出民事賠償(運費部分)跟賣家好好說

看能不能賠償他運費的部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向為了這點小錢上法院

但還是要對賣家表示歉意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投訴,超商取貨付款,超商處理費,貨到付款,不順遂,送貨員,無摺存款,超商,就是這樣

宅配|便利商店|取貨|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0501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