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NB真假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211237898284這個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很怕買到假的
檢視圖片第一個網址裡的商品~~~檢視圖片第二個網址裡的商品~~~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兩個網址裡面有關於NEW BALANCE品牌鞋子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NEW BALANC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因有礙於知識 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 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第二個網址裡面的鞋子以及此網拍賣場全部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在此也要肯定的告訴你~雖然目前無法直接查看到你所提供的第一個網址裡的商品 但從其頁面顯示的這項商品已下架

請您停止此筆交易

暫緩匯款。

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客服中心聯絡!!資訊來看 因其賣場可能是商品有問題或是有交易風險的疑慮 所以賣場將露天拍賣管理員強制移除了 而你詢問的第二個網址裡的商品 其賣場裡的商品價錢都低的誇張離譜 以NB品牌發行的鞋子商品都具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跟價錢 完全不可能也不會僅以這麼低的價錢購買到全新真品的鞋子商品 所以請勿心存僥倖、貪小便宜的心態 以免花了冤枉錢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因近來知識 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檢視圖片
如果市售價格和這價格差很多的話我想這應該就不是正品了你可以詢問他是不是正品看他怎麼回答有的會說100%一樣或是1:1這就應該不是正品了有可能只是韓版的N字鞋長得和NB一樣像我之前也在Y拍買了兩雙愛迪達也是貪便宜都1000多元想說便宜就買了兩雙拿到的時候我傻眼鞋底的質感跟店面的差很多還有我也花過3000多買市面上絕版缺貨的鞋價格和市售的差不多 但就因為市面上沒有了我才在網路上找衝著對方敢跟我面交我就想說是正品因為他也跟我說是正品沒想到我就不多疑有他就沒特別檢查(那時候也是晚上)沒想到回家檢查我更傻眼了鞋舌上標示尺寸竟然是用貼的一隻腳還是中國 一隻腳還是越南...之後也找不到賣家了當下我真的想告他詐騙但礙於我朋友要我息事寧人加上麂皮看起來還可以接受就算了但實際上我真的只穿過一次就沒再穿了...網路上要買正品的東西真的要三思最好是找評價好的或者是有店面的都比較可以確保自己的權益不然就是你花這樣的錢買到山寨的也認了吧]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NEW BALANCE,商品,網址,問題,市場行情,價錢 完全,品牌,價錢,心存僥倖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3004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