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露天拍賣

拍賣的一些問題,知道的麻煩一下

有沒有那個網站上用拍賣不用認證信用卡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買了2.3件衣服結果穿起來不適合

我想要轉賣

但是我是學生不行辦信用卡

奇摩要認證信用卡

所以我無法轉手==!

有沒有知道的可以提供一下拍賣的資訊可以供我參考??
露天的網站不用信用卡認證 好像只要手機就可以了pchome的露天拍賣露天的因為不用扣手續費 所以已經越來越多人使用了像我要買東西 就會先到露天看 因為不扣賣家的3%得標金額而且免費的 所以 有些賣家在此開拍賣的東西 價格都會比較低喔!若還是想在yahoo開帳號還是得需向家人借囉 還是請有帳號的朋友幫你賣 因為現在詐騙太多了 yahoo也是為了網路交易的安全 能防則防阿! 參考資料 我自己
現在所有的拍賣網站都要了。

我有聽朋友說

露天拍賣網站

不用信用卡認證。

但是露天拍賣網站

很少人會去。

奇摩要認證信用卡

如果你沒有

你可以請你朋友或者是家人。

信用卡任證

信用卡不一定要用你本人的。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請你家人或你朋友

借你信用卡認證一下。

信用卡任證不會被盜用或盜刷

這點你可請你朋友或家人放心。

我自己本身也是沒有信用卡

也是請朋友幫忙的。


我是用我媽ㄉ信用卡認證捏因為不一定是要本人ㄉ卡片剛開始我是想說賣東西幹麻要經過信用卡認證.不過我想是怕賣方是詐騙集團 怕買家被騙所以奇摩認證應該是有ㄊㄉ原因如果你真ㄉ找不到信用卡可認證可以改去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