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要怎麼下標 ?

要怎麼下標?還有如果一件衣服有三種顏色

我要怎麼買 ?他說要下標 ?那直接購買不能選色 ?銅一間店不能向yahoo超級商城一樣媽 ?一定要一件一件分開節分開領或開算運費哦 ?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我建議你先問賣家三種顏色有沒有現貨有的話再下標有些賣家會要你下標數量1(有些是3)結帳時給賣家的話中註明顏色和尺寸也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傳送同個賣家的運費應該可以合併才是還是要先問啦
你就下標三次

然後在悄悄話跟他說你這三次都是要不同的顏色就好了

拍賣怎麼下標,奇摩拍賣買家怎麼下標,要怎麼下標,網拍怎麼下標,露天怎麼下標,8591怎麼下標,怎麼下標商品,奇摩拍賣怎麼下標,yahoo怎麼下標,網購怎麼下標怎麼下標,下標,露天,超級商城,yahoo,露天拍賣,顏色,衣服,是還是,買賣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5069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