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使用條款~~~

pchome的露天拍賣好奇怪哦~~ 不太會使用我已加入會員了!!! 有申請信箱也通過手機認證了 (也在上面賣了一些東西)後來要去逛拍賣 or按我的拍賣 之類的都出現一個小視窗『請先同意拍賣使用條款

再使用露天拍賣服務』我找不到什麼拍賣使用條款搞不清楚狀況~~ 請幫忙解答一下好嗎???????
如何註冊使用露天拍賣? A : 請選擇「加入會員」

詳細閱讀完露天會員使用條款後

如果同意請按「我同意遵守以上規定」

繼續填寫會員基本資料。

過程中您所填寫的會員帳號與密碼

將是日後登入使用的會員帳號與密碼

填寫資料完畢後

按「確認送出」後

您會收到要求您進行手機認證的動作。

您必須完成手機認證

才能買東西和賣東西。

如果你要賣東西

還必須完成 認證流程。

參考資料 網路 自己經驗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會員,露天會員,拍賣,東西,認證,手機,買東西,信箱,資料

hinet|密碼|寬頻|msn|adsl|光纖|認證|楓之谷|

pchome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509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