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二手拍賣問題

大家好我遇到了一個交易糾紛我在露天拍賣下標了一雙鞋子有提供3張穿照商品敘述有提供他購入的原賣場也說明商品穿沒兩次非常新看完它提供的照片大致上看起來都蠻新的參考原賣場的尺吋說明以及其他圖片確定購買所以就直接下標了下標後我就直接結帳隔天看到賣家的出貨通知當下我馬上跟賣家聯絡跟他說明我只有結帳並沒有發匯款通知並且在收到商品後盡快匯款賣方也同意結果收到商品後兩隻鞋子外觀有一對鐵釦的釦座位置在很明顯的部份所以我馬上就看到了但是裝在上面的皮扣環不見了鞋子只剩下兩個金屬釦子的底釦一雙鞋子就很明顯兩個鐵背扣在那邊馬上詢問賣家是否忘記放進去還是遺失結果賣家說他當初購買收到的時候就沒有了也說他放上去的商品實品圖片就是沒有那個皮釦環我就回覆他說得標頁面的敘述有說此雙鞋子就是以上原賣場網址鞋子 而且商品穿沒兩次非常新但是就是未提及沒有皮釦環的部份我跟他說那可不可以退貨他說可以退貨但是寄回的運費要買家自行負擔我跟他說這是瑕疵的部份怎麼會是由買家來負擔運費?我還在想事情怎麼處理賣方的哥哥打電話來問說他妹妹跟他抱怨說在拍賣上受委屈所以他打電話來看是怎麼一回事他說實品照片就是那樣他妹妹提供的原賣場鞋子長怎樣他管不著但是他妹妹賣場提供的照片就是那樣照片就是沒有釦環我自己直接下標 沒看清楚是我的事情賣場有註明不退換貨他說他自己本身是律師 他可以檢舉我收到商品還沒匯款我跟他解釋賣方沒等我發匯款通知就先寄出東西而我也有第一時間聯絡表明我還沒匯款沒有掩蓋我還沒有匯款的事實發現商品有問題也馬上找賣家溝通看是要怎麼處理並沒有說我故意收商品不匯款總不可能讓郵差又退回商品到原賣家那邊浪費郵資吧 結果對方好幾次口氣都蠻差的他說圖片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