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商品價格問題法律問題

我下標了一個商品商品直購價是1元外加郵寄掛號運費30元 共31元匯款之前 賣家有悄悄話告知我總金額並非31元 且賣家告知商品說明有寫實際商品價格 並非直購價1元還有傳簡訊通知我請勿匯款可是我覺得直購價1元就是1元阿所以我匯款了 還悄悄話告知賣家 請他履行義務把商品寄給我賣家回覆我 商品說明價格已經寫得清清楚楚且悄悄話聯繫您請勿匯款 甚至也傳簡訊告知您勿匯款 請您提供郵局帳戶讓我把您匯得錢退還給您 如沒有郵局帳戶手續費得扣除請問這樣合理嗎?我能對他採取什麼動作?我可以讓他得帳號停權嗎?可以告他嗎?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這就是逃避手續費的賣家基本上要告詐欺是告不成拍賣頁面上和標題應該有打正確金額而且賣家有傳悄悄話和簡訊告知 唯一可以採取的就是跟露天客服檢舉4天後請提起負評與棄標一旦客服受理了而這賣家被檢舉多次輕則賣場下架重責帳號停權(不像奇摩馬上就掰掰)
賣家只要商品頁面或是標題欄有註明非直購價的話

那賣家就真的有做到確實告知的部分!

而且賣家也有告知你說請勿匯款

以及願意退款之事~網拍上很多拍賣商品是1元

因為有手續費問題!

如果你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直接寫信給客服

會有人幫你處理回答!


簡單說這是逃手續費的方式

你直接等4天之後以棄標投訴檢舉他在內容上面寫給客服實際金額

跟我所標的金額不同~之後你可以給他負評

而如果他給你負評~你就客服申訴他就會把負評移除
要有三個帳號檢舉才會被停權~
呵~ 露天買賣家 我也是捏~ 投票都用這種投票部隊的~ 還不錯難怪一堆人都跑去系統居X屋

而一直複製貼上~ 就可以贏摟~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商品,悄悄話,問題,價格,郵寄掛號,郵局,匯款,履行義務,法律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507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