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 收款中心問題

我有滿18

但還沒通過書面認證....最近賣出一個東西

是用7-11取貨付款的

錢買家也已經付了

然後現在錢在收款管理中心裡面......想說如果我再買一件商品

能不能從收款中心裡面的錢扣?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當然是不行啦沒通過書面認證錢就會存在露天那裏並不是屬於你的即使以後通過了收款中心內的錢是獨立的要提領需要工作天以及手續費所以要繼續買東西的話請額外準備一筆錢
您好:本身也是露天拍賣賣家

露天拍賣書面認證申請完畢後你就可以把錢提領出來

不管有沒有完成認證收款管領中心的錢無法抵繳任何費用(僅能提出至您的認證帳戶中)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中心問題,中心,露天那裏,東西,買東西,書面,買家,商品,買賣

超商取貨|包裹|取貨|超商|郵局轉帳|代買|網購|折價卷|信用卡|點數卡|網路購物|e-coupon|代購|購物網|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27058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