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的修改訂單(急)

我在露天拍賣買了東西

結標已付款但是寄來的東西卻是壞的

所以退回去而退款賣家遲遲不退錢

而且態度很差

擺明不想退的樣子最後我寄信到露天客服申訴

也給負評到那個賣家

意見寫上(不退錢的詐騙集團!凸)結果他們終於退錢了

但是他們也提出修改訂單請問1.我如果不理修改訂單會怎麼樣?2.如果按下我同意

是不是資料全會消失

評價也會消失? (但是像這種賣家

我想其他買家有所防範

所以我不想讓給他的負評消失)3.如果我按不同意

賣家是不是會對我提出棄標?那會如何? (我留有匯款明細

我不算棄標

對吧。

)PS如果我在對方的意見欄補上已退錢

這樣OK嗎?(我不想改評價)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1.我的建議是不要回應修改訂單這擺明就是想要取消交易把你給他的負評消失2.你按下回應修改訂單以後賣家會再提出取消交易你這裡就會看到回應取消交易如果你按下回應取消交易你跟他的交易紀錄會完全取消3.不曉得你當初有對賣家提出棄標嗎?一筆訂單只可以提出棄標一次你如果按下不同意賣家很可能會對你提出棄標因為他退你錢了但是手續費還是得付如果賣家對你提出棄標投訴你也可以提出反棄標申訴4.你可以補上已退錢若這賣家讓你很火大的話可以不改評價有些人會認為收到退款的就配合賣家取消交易了事有些人會認為你這種賣家應該要給你一點教訓所以還是看你怎麼做囉! 參考資料 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修改,交易,露天客服,東西,棄標投訴,評價,消失,擺明,給他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905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