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vs奇摩拍賣(買東西)

因為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東西

爬了一些文章想請問大家覺得在露天和奇摩哪一個買東西比較好?(因為有人說奇摩好

又有人說露天好

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哪一個操作比較簡單?(雖然我覺得兩個看起來都很複雜啦...)露天和奇摩一定都要有手機嗎?如果沒有手機

會怎樣嗎?露天要加入會員才能買東西嗎?請知道的人為我解答疑惑

感激不盡!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也是奇摩拍賣的買家請讓我提供經驗給您參考:1.我覺得兩個拍賣平台都沒什麼差別但有時候同樣商品的價格會有落差所以買東西以前兩個拍賣都看看比較好(我就曾經看過落差100多的)2.兩個拍賣操作起來差不多...只是露天拍賣取消交易的手續會比較繁複3.一定都要有手機喔~用超商取貨的時候手機號碼是必備的而且會員認證也需要手機4.是的~請註冊加入露天拍賣的會員吧!用買家的角度來說兩個拍賣平台大同小異但用賣家的角度來說奇摩曝光率比較高手續費負擔比較重 參考資料 本人是露天拍賣買賣家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東西,拍賣,手機,平台大同小異,超商取貨,會員,有人,買家,平台

網購|代購|郵局轉帳|取貨|代買|網路購物|包裹|e-coupon|購物網|超商|折價卷|超商取貨|點數卡|信用卡|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9087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