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修改轉帳金額

請問一下我上露天拍賣買一樣東西他網路寫拍賣金額615元實際付款要680元可是問題我用網路ATM轉帳只能轉出615元是否可在轉帳過程中修改金額謝謝!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如果您是下標以後順著結帳頁面選取線上付款總金額是無法修改的您必須跳出結帳畫面另外把賣家的帳戶資料存起來用郵局/銀行的網路ATM進行轉帳或是您請賣家開放買家自行修改金額這欄開放以後提出修改訂單等賣家回應修改訂單以後重新結帳填寫正確金額這樣你就可以轉帳正確金額但一般來說都是用第一個方法居多因為第二個方法很麻煩…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網路ATM轉帳,修改,金額,網路ATM,東西,開放,網路,拍賣,問題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001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