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7_11取貨付款問題,急!

就是我本來是沒有用這個服務的

都是用轉帳郵寄但有人下標之後說要用7_11付款取貨請問我現在申請了7_11的功能

是明天馬上就能夠去ibon列印訂單寄貨了嗎

還是說要等露天那裡答覆後才能使用??另外那這樣我還要叫她再下標一次嗎

還是我問她要哪個門市我寄過去就好了?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如果您的客人要7-11取貨付款有兩種方式其一直接拒絕並說明你沒有這服務(因為買家沒去拿貨賣家就虧60)其二如果想賺這筆在運送方式那裏PO出7-11取貨付款的選項並調整運費請買家重新結帳就可以到7-11用I-BON印寄貨單了還有阿建議你快寄申請書到露天官方去審核不做這動作買家付的錢是拿不到的
建議您到客服中心 7-11交貨便 的說明爬文 先確認自己可以通過帳戶認證(確保未來可以提領) 再同意買家使用
不用著急吧錢是一定要申請過後才能收到款項的申請過後再寄貨對你來說是風險較小的寄送方式
你可以先寄歐

只是如果沒有申請通過

你的錢就拿不出來通過了

等他程序跑完你的錢就可以體領到你的戶投了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ibon列印,問題,露天官方,買家,服務,下標,郵寄,有人,功能

代買|點數卡|取貨|折價卷|網購|超商|超商取貨|郵局轉帳|包裹|代購|e-coupon|網路購物|購物網|信用卡|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6063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