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 賣家如何拿到錢?

前不久在露天拍賣商品有買家下標時我才發現賣家要提領商品的錢需要郵局帳號可是我沒有我該怎麼辦?有甚麼方法是不用郵局帳號就可以拿到交易商品的錢?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給意見欄的張愛迪大師真的尷尬了...囧發問者小黃您好您沒有郵局帳號是不可能拿到7-11取貨付款的錢...為今之計是1.你快去開一個郵局帳戶(銀行的也行)2.跟你的父母或是好友借郵局帳戶3.快去列印申請書備妥你的身分證正反影本 存摺帳戶影本未成年還需要法定代理人同意書線上跟客服索取4.都準備好以後用限掛寄到申請書上寫的地址去審核審核時間約3-7天左右不做這個動作不可能拿到款項的!(我之前也回答過一樣的問題.不知道發問者是惱羞成怒還是怎樣.給我負評價)PS.但等到系統撥款到你的帳戶也需7-10天左右...提領一次手續費是10元(台新銀行帳戶則免)檢視圖片
你的買家是選擇先付款嗎?還是7-11取貨付款?
是選擇7-11取貨付款
哇~尷尬了可能要詢問家人或者是朋友有無帳號給你用囉.....
還要先去露天申請哩!!...沒事不要亂用7-11取貨付款!!沒帳戶的話閒逸買家用現金袋寄來~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郵局,張愛迪,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小黃,台新銀行,商品,帳戶影本,惱羞成怒,身分證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404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