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取消交易,我是賣家歐!!

我是露天拍賣的新手我再上面拍賣了一雙鞋但拍賣的價格很低我不想賣了我取消交易買家好像不同意

結果沒辦法取消交易買家還說我如果不屢行交易會有法律責任有這麼嚴重ㄇ???我都沒給他匯款帳號

也沒收到他的錢我已經跟他說抱歉我不賣了??那我該怎麼辦呢??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恩~老實說這種價格太低不想賣的心態是不太好啦沒給匯款帳號也沒收到錢是不會有問題的也沒有什麼法律責任最多就被買家賞負評和棄標PS.下次用競標要設拍賣底限
大大你好請你讓 電棒王子 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首先 你必須有一個認知在刑法上 你並沒有問題 在 民法上 你會有違約的事實最後 買家還可以給你負評 並且告知露天 你不履行交易不履行交易 次數多了 會被露天停權喔首先 你並沒有用詐術欺騙買家金錢 所以 不會有詐欺 詐騙等問題假如 你的帳號是放在關於我內的公開場合 你要告知買家 千萬別匯款因為 你沒有時間匯回去 如果 買家硬要匯 可能要請買家跟你約定時間後 親自找你拿再來 講民事 網路交易 可以看成一種定型化的契約你把合約要件寫出來了 買家下標 就等於契約成立你不賣 等於是違約 買家可以告你民事跟你求償 只是...不知道你們最後得標的金額是多少如果是幾千 幾百 甚至幾塊 那到最後上法庭或者調解委員會你頂多賠個幾百了事可是 所要付出的代價 就是雙方的時間 如果買家 時間很多 想要跟你耗下去你就必須有出庭的心理準備 (我覺得買家不會這麼閒)刑事跟民事最大的差異 就是刑事只要去警察局報案後續警察會處理民事要自己搞定很多問題 除非請律師 不然提告的人也會很麻煩我個人覺得 買家不會那麼閒...至於露天方面 大大 你如果想要長時間經營網拍 就必須愛惜自己的評價並且留意很多做生意應該注意的眉角如果你只是業餘...那就算了 反正 日後再聲請一個帳號即可最後 你可以請買家自行詢問消保官(不要問消基會 那是民間單位)你不賣 買家可以有那些作為 問過之後 他應該就不會再要求你賣給他了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買家,拍賣,給他,交易會,價格,交易,法律,責任,底限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02077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