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

心理障礙,有關漏尿事情一問。(希望心理專家或相關專家回答)

我是男性

今年30歲。

前一陣子早晨起床要上班前

覺得有屁

但是又不到會自然放出來的狀態下

我就用力想把屁放出來

但是那時竟然屁放出來了

但是也滴出來一點點的尿

後來我就有了漏尿的心理因素

深怕還會在漏尿

小解完或看到什麼動作時

就會想試一試那個動作

看會不會漏尿

當然事後都有檢查看看

都沒有漏

我知道自已是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但是這個陰影就是一直揮之不去

請各位心理專家或相關專家幫我解解惑吧!

感謝!


我也有這種經驗耶~~~~但我是沒有漏尿的心理因素....因為我知道是自己硬出力幾屁放~結果尿也幾出來一點了~~~沒什麼這樣!!所以也不在意!!我是覺得你太在意 專注在這件事情上自然就會不由自主去擔心是否又漏尿了!!別再疑心病下去

久了改不掉這種行為!!
可能是剛好膀胱也有點滿了

剛好直腸又有一股氣體被大便卡住出不來

腸子漲起來壓迫了膀胱

讓膀胱裡的尿

變得較滿

一用力放個屁尿液就被擠了出來

就是這樣因為你只一次

所以只是偶發事件不是漏尿

別擔心。


這算是種認知偏差:以偏概全

有句話說一朝被蛇咬終年怕草繩

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一次滴尿讓你印象深刻的緣故。

其實常人屁滾並不會尿流!

至於小解完會有餘滴應該是老人家才會有的現象。

試幾次後沒改善!

你就在即將做那動作時把記憶力轉移別處

多做幾次後就好了!


男生漏尿,漏尿原因,狗漏尿,男性漏尿,漏尿檢查,懷孕漏尿,漏尿 男,漏尿的治療,漏尿自療法,產後漏尿漏尿,心理專家,心理,專家,庸人自擾之,天下本無事,希望,揮之不去,我知道,疑心病

漏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4057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