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

有比較不會漏尿的尿布嗎??

前鎮子用朋友送的寶寶尿布....不知道是不是太大還是尿布問題晚上起來看都會有漏尿的問題但是因為是朋友送的

不好意思說什麼

好不容易快用完了但是之前用的尺寸已經不能穿

現在寶寶1歲有開始學少穿尿布

但還是有特殊情況要包尿布尤其是晚上睡覺

現在體型應該是要穿L或是XL我家小孩比較壯!

漏尿問題我不清楚是不是尿布

但是我想要換種尿布倒是真的
我家用幫寶適的尿布喔

是紫幫的學步寶寶系列沒遇到漏尿情況喔

很好用體型部份應該要自己試試看輕鬆穿來說

裡面材質比較好摸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比較軟一歲的話如果有學走路

可以試試看換種尿布來穿吧
說實在的我給小孩用過的尿布

我還是最認同幫寶適--特級棉柔的尿布(超薄的不好用)

薄又輕、吸收力強、透氣佳、材質棉、不易尿布疹(我並不是廣告商喔!

)可是它的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而家裡一次又兩個小孩在使用

花費更大。

因此只好開始選擇其他較便宜品牌的尿布來給他們兩個使用看看了

到現在也換了不少品牌了。

我想

你說你的小孩目前已經用到幫寶適XL

那他應該也差不多會站了

比較不可能乖乖的躺著讓你包尿布了(就我們家那兩隻而言)。

若真如此

你看看要不要該用妙而舒的妙而褲

至於尺寸應該是L 的就可以用了。

若是太小再改XL的尺寸。

我們之所以會改包妙而褲的原因有:1.他們兩個不會乖乖的躺著讓我們包尿布2.外出時在車上只要像一般穿褲子那樣讓他們站著穿就行了

因為若是開自己的車子外出

有可能車上前後已經全坐滿了(5個大人)

而有時外出是坐公車或火車的總不可能叫他們當場躺下去包尿布吧!

若真的可以也要車上有其他的位子可以供他們躺下來啊!

3.價格雖然比一片紙尿布貴1~2元

但吸收力及使用方便讓我們覺得更省麻煩!

目前我買的一包XL的妙而褲250元

好像有30片(切記!

貨比三家不吃虧

除非真的要到離你們家有一段路的地方去買

連油資都不夠補貼)

雖然比幫寶適便宜沒多少

但便利多了。

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

但是一時想不怎麼起來了。

這個也很好用日本大王尿布

多層次的防漏設計

防止側漏

柔軟合身

含高分子吸收體

吸收量大。

日本大王 - XL30片 售價$319元
舒不舒適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喔!!(作為參考)每個baby的臀型腿圍都不一樣我baby出生時都用好奇我也覺得不好用.大多數的尿布我都買來用過了..還是覺得日本大王的最好用親愛的媽咪..我很常換baby的尿布..有時baby一拋尿我就換了..以下會有尿布疹的還是不要用比較好..1. 日本大王 (255-285元) 不漏尿不漏便便..也不會尿布疹.夏天也不會太熱..尿布算薄..質料摸起來也比較軟..屁屁偏大的baby蠻適合的.比較寬版.一切良好 2. 新款紅色好奇 (279元)便便了要馬上換..不然會漏出來..不會有尿布疹..沒尿布疹過 .屁屁偏小的baby比較窄版3. 妙而舒白色包裝 (329元) 大包裝M78片(425元)不漏尿不漏便便 尺寸較為大些..所以不會有漏的問題 ..但使用1個月左右發現會有尿布疹..天氣熱..又比較大包一些目前不使用了..太熱了..屁屁偏大的baby蠻適合的4. 滿意寶寶 (269元)有使用過一包..不是很順手..所以也不用了.屁屁偏小的baby比較窄版.5. 幫寶適 初生使用過..不漏尿不漏便便..也不會尿布疹.夏天也不會太熱..唯一缺點..太透氣..baby的褲褲常常會感覺濕濕的..所以也不用了6. 卡樂謢兒 不漏尿不漏便便..會有一點點尿布疹..且吸收力強所以太悶了..所以也不再使用了.屁屁偏大的baby蠻適合的.比較寬版.(這家的尿布比一般的尿布大一號喔!!)7. 噓噓樂 不漏尿不漏便便..但baby一尿尿真的很臭..(大便味)不喜歡..不透氣..且包起來很厚..我家baby都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尿布疹ps.baby1歲了可直接買大王的褲型尿布用看看..大王的真的很好用..主要baby要透氣度高的也會比較舒服壓!

男生漏尿,漏尿原因,狗漏尿,男性漏尿,漏尿檢查,懷孕漏尿,漏尿 男,漏尿的治療,漏尿自療法,產後漏尿漏尿,尿布,倒是真的,寶寶,家小孩,不好意思,問題,幫寶適,朋友,試試看

媽媽手冊|新生兒|流產|進補|孕吐|胎動|不孕|體重|滿月|懷孕|坐月子|母乳|柔濕巾|受孕|副食品|婦產科|用藥|預產期|尿布|哺乳|預防針|雙胞胎|羊水|陣痛|奶粉|托嬰|避孕|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經期|

漏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2044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