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的 Lovers

請問十面埋伏的 Lovers 這首歌曲是誰唱的啊?
《Lovers》Performed by Kathleen BattleMusic and Words by Shigeru UmebayashiThere was a field in my old townWhere we always played hand in handThe wind was gently touching the grassWe were so young so fearless Then I dreamt over and over ofyou holding me tight under the starsI made a promise to my dear LoadI will love you foreverTime has passedSo much has changedBut the field remains in my heartOh where are you? I need to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So I reach out for youYour voice still echoes in my heartYou are my true loveThere was a field in my old townWhere in Spring all flowers blossomed wideWe were chasing butterfliesHand in hand 'till close of dayYour voice still echoes in my heart《愛人》曲/英文歌詞:梅林茂演唱:凱瑟琳-巴特爾在那綠色草原上有我的家鄉童年時你我曾一起玩捉迷藏陽光下輕風吹起陳陳綠浪沒有愁也沒有憂傷我曾夢見許多次同樣的景象星空下你擁抱著我共進夢鄉長夜裏我把小小的心願許下永遠為愛你而歌唱時光流逝情境變遷唯有心中的夢一樣在何方我最愛的咫尺之間情深意長似蝶戀花繞我飛翔你那聲音永在我心中蕩漾是你

我的真愛在那綠色原野上有我的家鄉春的女神到來遍地鮮花怒放彩蝶紛飛帶你我奔向前方手牽手不再悲傷你那聲音永在我心中蕩漾主題歌背景:梅林茂 作曲亞洲影壇知名配樂工作者。

日本國家級搖滾樂隊EX成員

曾為Eric Clapton日本巡迴演唱會擔任嘉賓。

1985年樂隊解散後

梅林茂開始投身電影配樂的工作

同年為電影《從那時起》和《朋友

安靜地睡吧》創作曲目

並在國內多個電影節中獲獎。

十多年來

梅林茂負責配樂的港日電影超過三十部

包括森田芳光的《其後》、王家衛的《花樣年華》、黎妙雪的《戀之風景》及張之亮的《慌心假期》

並以《慌》一片獲臺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

凱薩琳-巴特爾 主題曲演唱凱薩琳-巴特爾嗓音高吭雄厚

演唱技巧嫺熟卓越

擅長演繹巴羅克時期至近代作曲家筆下的佳作。

凱薩琳曾五度奪得格林美音樂獎

她在史特勞斯的歌劇作品《納克索斯島的阿麗雅納》的精彩表演

成為首位榮獲相當於英國戲劇界奧斯卡的奧利華獎“最佳新劇演出獎”的美國人。

凱薩琳對推動古典音樂的活動不遺餘力

她的藝術成就更令她獲得全美多所大學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

以表揚她對音樂的傑出貢獻。

參考資料 http://ent.sina.com.cn/2004-06-09/2154413001.html

十面埋伏劇情,電影十面埋伏,十面埋伏歌詞,十面埋伏結局,十面埋伏章子怡,十面埋伏音樂,十面埋伏琵琶曲,十面埋伏戰役,十面埋伏台詞,十面埋伏心得十面埋伏,Kathleen Battle,凱瑟琳-巴特爾,梅林茂,gently touching,梅林茂 ,陳綠浪,Eric Clapton,全美多所大學,王家衛

歌名|對白|演員|插曲|國片|劇情|拍攝地點|港片|台詞|歌詞|配樂|金馬獎|音樂|配角|

十面埋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401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