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

比較容易漏尿該用什麼牌的尿布阿?

我兒子2歲多了~以前我都用滿意的天生柔嫩不過他前陣子改版了.胯下辮的鬆鬆的也是會漏尿~到現在還沒找到好用的尿布請大大推薦一下吧....PS:兒子水喝很兇
我家也是用滿意寶寶的

從出生就用滿意寶寶

後來有換過其他牌的

有些吸水力很好

可是包起來就是不合(M太小

L又太大~~不是勒的緊緊就是漏尿~~**~~)所以又穿回滿意寶寶~~穿到現在~~偶而會漏

不過我認為舒適比較重要~~每個小朋友屁屁不一樣

所以建議你去賣場時

跟賣場駐場推銷人員要試用包(賣場很多都有喔~~大膽開口跟阿桑要

她們就會給你喔~~)

穿穿看就知道自家寶貝適合哪一種囉~不然買了不適合

就只能拿來當超強吸水抹布了~~對了~~你家弟弟2歲多了~天氣轉暖就可以開始訓練穿小內褲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兒子現在才7個月..可是他的喝水量也超嚇人的~我用過幫寶Xˋ金貝Xˋ滿意寶Xˋ妙而X.好X寶寶..(都是朋友出生時後送的從NB到M)等等之後 現在我選擇用好X寶寶的M~因為他有鬆緊伸縮腰圍~誇下也有鬆緊伸縮~在棉質上 妙而X的是柔軟舒適~可是含水量好像不是很適合寶寶睡覺時候使用 ~ 幫寶X現在也改的中間吸水棉片只有一小段~ 以上讓大大您做參考~ 因為我兒子與您兒子的年齡有差距~ 所以這只是我用過給您當參考~ 希望您能找到適合您兒子的尿布 ^^
滿意寶寶是不會尿布疹但你說ㄉ會漏尿可能是不是沒長換尿布或者可能寶寶動來動去ㄉ建議你去藥房問問看或拿試用尿布來試用看看或褲型ㄉ尿布試試看
我兒子出生時我是買妙而舒

還瞞透氣的也不會漏尿

不過到了M因為是三折的關係變的比較大穿褲褲會擠上來他的小雞雞會不舒服所以我兒子就不太喜歡

同時也有買好奇還很好用喔!不僅吸水利超好的也沒有紅屁屁

像是坐長途車沒有辦法在車上更換下車後抱著他還沒換之前感覺有漏出來濕濕的但打開尿褲時卻沒有漏尿出來

即使尿很多透氣度也夠

不至於會吵鬧要更換尿褲

之前懷孕時在選購尿褲也有店員推薦大王吸水力不錯

現在我也有買大王的來試用也沒有漏尿出來
會漏尿有可能是你沒包好喔我兒子都用幫寶適ㄉ

而且你兒子都兩歲多ㄌ可以開始訓練自己尿尿ㄌ

小男生學尿尿很快ㄉ

可以叫爸霸尿給他看

多看幾次他就學會ㄌ
我家妹妹也是用大王的

好用喔不會漏

美康藥妝店有賣

台北市有你上網查就可以知道哪一間離你家較近

xL26片299圓
*******EDITHP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