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求 陳奕迅 "十面埋伏"歌詞

如有有關這首歌的詞曲背景或歌詞解說更好~不要無效連結~~THX!


歌詞~~十面埋伏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REPEAT*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只怕是你 先找到我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歌詞大致上是說

男主角跟女主角分手之後

男主角後悔了

然後一直想見女主角一面

但是無奈一直見不到的那個心情。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

不然你也可以去問原作詞人黃偉文老師的BLOGhttp://wyman.etowns.net/weblog/ 參考資料 身為Eason fans的我

My Taiwan 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luna-home/
十面埋伏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REPEAT*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只怕是你 先找到我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歌詞轉載61歌詞庫
5.十面埋伏曲:ERIC KWOK 詞:黃偉文 編:ERIC KWOK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 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 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 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 * 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 (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 * 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 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 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 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 Repeat *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 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 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 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 只怕使你 先找到我 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
如果你要歌詞的話我有:十面埋伏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REPEAT*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只怕是你 先找到我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順便給你他的基本資料:中文姓名 / 陳奕迅 英文姓名 / Eason Chan 出生日期 / 7月27日 身高 / 173cm 體重 / 70 kg 星座 / 獅子座 言語 /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法文 嗜好 / 音樂

游水

打球 教育程度 / 英國倫敦Kingston University 建築系二年級及四年音樂課程 最喜愛歌星 / 林憶蓮

Lenny Kravitz

Nirvana 擅長樂器 / 結他

小提琴

鋼琴 最喜愛演員 / 周潤發、張國榮、Jack Nicholson、Johnny Depp、Juliette Lewis 最喜愛電影 / 金枝玉葉

棘手神探 最喜愛食物 / 燒鴨飯

魚丸 最喜愛數字 / 7 最喜愛飾物/ 太陽眼鏡 最喜愛地方 / 屋企、香港 最喜愛動物 / 小狗 最喜愛顏色 / 黑、白 最喜愛季節 / 冬天 最難忘的事情 / 十二歲離開家人到英國讀書
十面埋伏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REPEAT*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只怕是你 先找到我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

十面埋伏劇情,電影十面埋伏,十面埋伏歌詞,十面埋伏結局,十面埋伏章子怡,十面埋伏音樂,十面埋伏琵琶曲,十面埋伏戰役,十面埋伏台詞,十面埋伏心得十面埋伏,陳奕迅,黃偉文,Eric Kwok,歌詞,悔不當初,男主角,藝術展,地下鐵,分手

男主角|梁靜茹|卡拉OK|男女合唱|台語歌|鋼琴譜|小豬|音樂|樂團|五月天|新歌|女主角|悲傷|MV|歌詞|樂譜|動態歌詞|語法|專輯|歌手|網址|情歌|大陸|蔡依林|老歌|畢業|廣播|副歌|歌名|

十面埋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9094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