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有人有十面埋伏的琵琶譜嗎?

我覺得十面埋伏這首琵琶曲很好聽我本身是學琵琶的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琵琶譜可以給我?
跟大家要還不如跟你的老師要呢!!十面埋伏的譜太多了幾乎每一本曲集都會收錄喔如果是初學不如在等等吧等基本功練的差不多我想老師會建議你可以買曲集開始彈曲子十面埋伏到處都有啦差別是派別或是誰整理編定的唷十面埋伏需要一定的功力及技巧還有曲子詮釋能力急不來的喔不然手會受傷哩^_________^補:那問問你的老師阿他一定有的!!!如果照起來傳給你不太清楚還不如老師COPY給你

十面埋伏劇情,電影十面埋伏,十面埋伏歌詞,十面埋伏結局,十面埋伏章子怡,十面埋伏音樂,十面埋伏琵琶曲,十面埋伏戰役,十面埋伏台詞,十面埋伏心得十面埋伏,琵琶曲,琵琶譜,老師,有人,琵琶,COPY,好聽,派別,能力

樂譜|爵士鼓|音樂系|陶笛|二手樂器|長笛|樂器行|長笛譜|五線譜|鋼琴|學樂器|Bass|創作|吉他譜|簡譜|直笛|吉他|口琴|電子琴|調音|初學者|合弦|伴奏譜|小提琴|指法|鋼琴譜|教室|大提琴|電吉他|

十面埋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611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