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十面埋伏好看嗎??

如題..我一直想看

但是我朋友勸我不要浪費錢.看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電影心得嗎..多謝答覆者喔!!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藝術性很高不過可惜有點脫離不了臥虎藏龍與英雄的一些軌跡像是畫面上不覺得有點類似英雄ㄇ?強化色彩的對比的樣子不過不是專業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專有名詞...這部電影有點像一個很久以前叫做朱羽的作家的小說風格碰巧這位朱羽先生也有一部小說叫做十面埋伏不過我沒有找到朱先生的小說版本之所以提到朱先生是因為我前陣子買了一箱舊小說而這位朱先生的風格就是以離奇詭譎

撲朔迷離未到最後不揭曉正邪之分而讓我感到頭痛...因為這樣幾乎都可以猜到每本書的結局...(剛剛查過和朱先生無關

不過風格真ㄉ像)不過說回十面埋伏...曾經找了一些資料至少在歷史考據(服裝

背景家具

兵器)好像都還不錯...我覺得好看...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不好看剛開始的劇情還蠻吸引我的但是越看到後面

覺得劇情越來越怪異

甚至可以說是爛....尤其是結局....
我相信 這是一部搞笑片很多場景和對白都會讓你開懷一笑
咦...我覺得很好看ㄋㄟ...一開始自以為看的懂...到中間才發現...喔...原來如此阿...我覺得很好看阿!!!章子怡再劇中跳舞跳的很好...一開始演個瞎子的時候..真是超像真的ㄌㄟ..後來才知道自己也被騙了...金城武在裡面被耍的團團轉..可是卻帥到不得了....劉徳華演得讓我有點討厭他...所以我覺得他成功了...因為其實我本來還蠻喜歡劉德華的.....我覺得你可以去租來看看喔!!!
其實電影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的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