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

透天厝外牆漏水....

我住高雄市我家是五樓透天厝最近一場雨家裡漏水了請問有方法可解決嗎?謝謝^_^
我住高雄市我家是五樓透天厝最近一場雨家裡漏水了請問有方法可解決嗎?謝謝^_^ 不曉得你有沒有多找幾家來比較參考看看www.no-water.com.tw 陳財佑治漏技研這是之前幫我家處理外牆漏水問題的專業抓漏公司

只是他們只有服務南部地區

但你不妨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

有很多概念及資料可供你參考

或是你也可發問你的問題

以他們的專業應該可以提供你正確的解決之道

希望對你處理外牆漏水方面有幫助。

早先我家外牆漏水也是請一家抓漏公司來處理

採用高壓注射的方式處理

結果效果不好

才又經朋友介紹找來陳財佑治漏技研來處理

又經一次維修後

就不再有漏水困擾

也才知道高壓注射是一種治標的方式

要真正治漏還是要找出真正漏水要因

再以治本方式去處理

你要採用包鐵皮方式也是治標的方法之一

一段時日後應該是會再滲水的

建議你還是多找幾家來比較

依據各家的處理方式

找出治本的方法才會真的一勞永逸。

1.四樓到頂樓的樓梯間~~牆壁的漆都在剝落~~龜裂~~這是樓梯間漏水建議外牆部份以厚塗型防水塗料施作而樓梯間頂部斜面以PU抹坪2.我房間(4F)天花板~如果下大雨有多處會漏水~~建議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