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

我家屋子漏水怎麼辦?

我住在一樓

最近我家屋子又在漏水~從樓上的化糞管還有汙水管漏~結果連絡不到樓上屋主我又是住老是公寓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漏水地方原本是天井 但是因為我家有裝潢過二樓也是裝潢過所以那兩隻水管我們都沒有用了淡樓上三樓四樓都還在用可是租給別人

真不知道怎麼辦我們之前也處理過一次現在我家才用好一年多又開始漏了~水電說可能是樓上水管堵塞造成水管漏水~可以請各位網友幫我想想辦法或是有人有這樣子的經驗可以分享
您想把管路堵起來? 萬萬不可.因為那是樓上在使用的管路.如果堵起來.勢必樓上住戶的汙水一定無法排放.屆時樓上屋主請水電來查修.結果發現是您把管路截斷.那就變成是您侵害到他的權益.反而變成所有的過錯都加諸於您身上.會得不償失..很有可能是從樓上的汙水管零件破損而漏水.這種情況.您是一定要找到樓上屋主才能處理.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法第二章第十二條所規定第十二條 專有部分之共同壁及樓地板或其內之管線

其維修費用由該共同壁雙方或樓地板上下方之區分所有權人共同負擔。

但修繕費係因可歸責於區分所有權人之事由所致者

由該區分所有權人負擔。

依照這種情況 您必須要找到屋主.要他請水電來處理.如果他遲遲不處理.必要時您可以將漏水情況一一拍照存證.將來可做為求償損害證明大部分人都是自私.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