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露天拍賣

關於PChome的露天拍賣問題

我上傳的照片都不能貼上我也有依照網頁教學用過了圖片明明有放在露天圖庫可是...就是不能貼在我想賣的商品上希望有人能幫幫我....
你也可以直接用另一種方式上傳圖片從你ㄉ電腦裡面找圖

之後上傳他其實有2種上傳方式ㄉ 參考資料 ME
我ㄉ做法就如同樓上所說ㄉ...都沒問題..照片都可以刊登出來...所以還是建議用一張一張上傳比較好..可能這陣子大家都轉移到pchome所以系統比較忙碌吧....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PChome,不能貼上,露天圖庫,上傳,問題,上傳圖片,圖片,照片,網頁

ASP|購物車|網路空間|音樂|FrontPage|ACCESS|語法|Domain|FTP|代理伺服器|Java|管理|無法顯示網頁|server|FLASH|超連結|HTML|免費|CSS|程式語言|PHP|Java script|網頁設計|伺服器|XML|論壇架設|個人網頁|網頁|mysql|部落格|

pchome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07022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