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站無法顯示

前幾天露天的首頁及登入頁無法顯示

用其他台電腦發現可以顯現網站

不知道是否中毒了

可否有熱心的網友可否幫忙解答?謝謝!!
自己贊助的問題

自己來回答

因為剛才我找了一下其他相關的回答

我自己試了

結果是檢視-編碼那裡的問題

我是露天首頁有顯示

但按登入後就一片空白

結果我試那位大大的回答

按檢視-編碼-繁體中文之後網頁就OK了

我原本是編碼那是UTF-8

改成繁體中文之後就OK了

你也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參考Sevenstar大大的回答自己試過
感謝贊助的大大

謝謝你的回答!!!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台電腦,露天首頁,首頁,繁體中文,網友,試試看,發現,中毒,贊助

密碼|楓之谷|認證|msn|寬頻|hinet|光纖|adsl|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06088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