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站無法進入

我有兩台電腦

使用hub分享寬頻網路採浮動ip

也就是說兩台電腦使用同一線路

同一系統業者

但我要進入露天時

卻只有a台可以進入

b台一直無法進入

畫面出現沒有網頁可顯示

動作己取消的訊息

同時跑到a台去用

卻又正常進入網站

真的蠻奇怪的

看防毒軟體也都看了設定相同

真的是不了解那裡出了問題

請教諸位大大該如何解決?
使用hub的話

要進行輸入帳號密碼的程序才能連上網路不知道你的 b 電腦是否有做這動作呢?有的話不能連上網應該會出現錯誤訊息如果還是不行

試試看把 a 電腦網路線拔起來因為浮動ip通常會限制電腦數

如果你接太多台的話

是不能每一台都連上去的
您的問題處理好了嗎?我也發生同樣的問題

可以把您的處理解決方式分享給我好嗎!

謝謝!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寬頻網路,進入,電腦,防毒軟體,hub,諸位,同一,系統,試試看

線上遊戲|網頁|光纖|訊息|分享器|斷線|無線上網|區域網路|遊戲|筆電|無線網卡|狀態|luna|寬頻|無線網路|3.5G|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7029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