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拍賣網現在哪個好賣?

拍賣網現在哪個好賣?露天拍賣網現在好賣嗎?因為奇摩收費太貴了!
露天點閱人氣很差.........雖然不用錢我放了zara的東西 一天被點不到5次如果你真的想小賺一下還是用yahoo的雖然 錢被收得有點小不甘心!我發現 包包不錯賣還有女生的衣服 越便宜越好賣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嗯我也贊同上一個大大說的露天雖然不用錢可是我覺得滿好賣的

但是點閱數過少~就表示要買的人不多阿!奇摩收費太高

還有很多不肖商人混在裡面~還是粉恐怖=_=老實說還是在外面買東西自己挑或找朋友一起挑比較合適唷~
我覺得女生的錢最好賺了因為我也喜歡看衣服之類的露天人真的比較少。

但是

用一些小技巧可以不用收費那麼多喔!賣的東西要便宜

然後圖片要拍的好。

如果賣衣服

麻豆要身材、臉蛋好一點。

人美穿什麼都美啦~~~~
要人氣、賣得快

去奇摩要免費

去露天要人氣、賣得快

去奇摩要免費

去露天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奇摩,yahoo,東西,真的,收費,女生,衣服,發現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2901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