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問題

我是學生 不會用轉帳那我在露天拍賣跟別人買了東西 要怎給他錢ㄋ(我只有現金有什麼方法貨到付款右是神麼呢 ?是東西到了 我在給送貨員錢ㄇ 還是?...請幫我解惑Orz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您可以看看賣家的關於我有提供哪些收款方式像是無摺存款/現金袋/貨到付款無摺存款:直接去郵局寫單子並把款項給郵局櫃檯.現金袋:直接郵寄現金到賣家指定的地址貨到付款:商品送到您指定的地址(通常都是家裡).到了再給郵差/司機款項如果賣家有提供7-11取貨付款那就對您更有利了不過請看清楚露天的7-11服務有兩種:7-11取貨:需先付款賣家才會出貨7-11取貨付款:貨到門市您再去給錢領商品(這個最適合您啦)如果是用7-11取貨付款請務必在7天內領取商品不然商品被退回賣家匯損失手續費60元您也會被提起負評 棄標 黑名單更狠的賣家會對您提告索取手續費喔!至於樓上那位大大說的I-BON付款您也要看賣家有無提供 參考資料 本人是露天買賣家
有很多不用轉帳的方式可以交易買的時候就要看他的付款方式有什麼像是超商取貨付款或貨到付款就不用轉帳貨到付款是送貨員到你家會跟你收錢可是這種運費一般都很貴家裡剛好沒人的話更糟糕~超商取貨付款就是到便利商店取貨並且付款很方便!露天有一種7-11取貨不付款 這種是要先轉帳才會寄到你指定超商的所以要看清楚在下標還有一種就是ibon付款下標若選擇這種付款方式會給你一組代碼去7-11 ibon或其他超商的類似機台操作列印繳款單並付款賣家確認收款後會再郵寄到你指定的地址
轉帳很簡單 拿了賣家的資料後到銀行或郵局 填匯款單就好了 把錢跟單子給窗口辦理就好了貨到付款不是每個賣家都有提供 東西到你家門口後現場付款再拿貨建議你不用等團購折扣促銷~ 直接上批發網站買比較便宜~ 品牌服裝配飾 日本新奇生活用品 女人我最大商品 都可以用批發價買流程簡單 款式多 也比較便宜我覺得不用給零售店賺差價 搞代購麻煩又容易出問題我知道這個批發網站 第一次批發要滿5件以後1件也可拿批發價 http://www.888fashion.net他們是很多日韓品牌的代工廠 做完後再運到日韓去販售像我妹妹要穿大尺碼服裝也不容易買 這網站也有賣我們都一起合買 再寄到家裡跟公司同事湊一湊到3500元 可以免運費現在有賣日本發熱衣 和日本勾不破網襪喔!檢視圖片
轉帳方式有以下三種:1. 無摺存款2. 現金袋3. 郵局or銀行直接匯款4. ATM轉帳1. 無摺存款:直接去郵局寫存款單

並把款項給郵局櫃檯(這不需手續費

但此方法比較冒險...因為無摺存款的單子上面不會有匯款人姓名

所以如果金額較大者

不建議使用此方式

以免$$被不肖業者給騙走了)2. 現金袋:直接郵寄現金到賣家指定的地址3. 郵局or銀行直接匯款:到郵局or銀行填寫匯款單

再將款項交給櫃檯人員(使用這方式須付30元手續費

但匯款單上會有匯款人資料

所以事後若有問題要查這筆資金交易

是有憑有據的!

)4. ATM轉帳:須要有金融卡

且有開通可以轉帳的功能才可使用

到ATM去使用轉帳功能

輸入對方的匯款帳號與匯款金額即可!

(使用這方式須付約0-17元手續費(每家設定不同

有些有給優惠者

有可能不須手續費

要上各家銀行查詢)

轉帳後存摺裡會有轉帳交易紀錄

所以事後若有問題要查這筆資金交易

是有憑有據的!

)另外

賣家如果有提供7-11取貨付款那就對您更有利了

露天拍賣提供以下兩種

要看清楚是哪一種:一、 7-11取貨:需先付款賣家才會出貨(還是需使用以上4種方式付款

出貨後再到7-11取貨)二、 7-11取貨付款:貨到門市後會通知您

再去7-11付錢取件!

還有一種貨到付款:是以宅急便or貨運等方式

將物品送到您指定的地址後

在當場跟您收取款項。

(不過通常這種的

運費都會比較高一點)您可以參考看看以上幾種付款方式!

希望對您有幫助囉~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露天拍賣,郵局,貨到付款,Orz,問題,收款方式,露天賣家,給他,送貨員

網購|e-coupon|點數卡|取貨|購物網|代買|信用卡|超商取貨|郵局轉帳|包裹|超商|網路購物|折價卷|代購|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2702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