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

大家好

我是剛做生意的生手

產品有韓式泡菜ˋxo干貝醬

有人建議我將產品放置yahoo跟露天

以團購方式經營

有放置這網站的朋友給個建議唄

還有要如何加入他們的拍賣網
1.露天拍賣網~我知道它刊登是不用錢的~但我想知道的是...若成交的話

需要付什麼?%的成交費嗎?或者其它的費用?露天拍賣網不需要任何費用!

2.露天拍賣網可以賣二手商品嗎??可以

拍賣就是甚麼都能賣啊!

賣二手商品的人很多

但如果是很普通的東西的會不好賣出。

3.露天拍賣網的操作介面會不會很難阿??不會

個人覺得跟yahoo拍賣的差別不大!

一般應該都是稍微摸索一下就會了!

4.如果我把商品放上去了~要是沒賣出的話會怎樣??自動下架嗎??然後我再重新上架就行了嗎??露天拍賣一般都設定〝無限次數〞刊登所以時間結束他不會下架

拍賣系統會一直幫你再刊登直到東西賣出 or 賣方手動下架為止!

5.剛才在試上架

但他只能上架800kb以下的圖片耶~~~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