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請問有在露天拍賣網和小市民拍賣網賣東西的大大

我想找較有知名度的網拍 但不用收任何費用的 小市民的買者好像很少 請問有在露天和小市民賣東西的大大們 登照片 東西賣出去 ...會被該網站收取費用嗎?像奇摩就會收很多費用 我要請有在做網拍的你回答 謝謝!


您好...我沒有在小市民拍賣網買賣商品過但長期的在奇摩及露天買賣商品我不知道您是專職網拍還是業餘網拍基本上奇摩的客源及賣家都較多畢竟大部份都是在該網站有老客戶或是長期的單純習慣問題而大部份人也較習官瀏覽該網站所以商品也較容易賣得出去但確實該網站不管是刊登(且還有設定一樣最多只能刊約10天*2次.照片刊登3張免費.再多張就需收取費用)及成交或是特殊需求及顯眼位置等等之類都需收取額外費用畢竟像對我這種只是純出清非商家的賣家都較不滑算而露天拍賣在刊登及成交皆不需收取費用.且刊登天數目前無任何限制.皆可一直登到賣出但如果有特殊需求及顯眼位置等等之類就需收取額外費用露天上的客源及賣家也較少就像我在奇摩與露天刊登了同樣的商品.在同樣天數下假設奇摩已賣出10樣.而露天頂多只能賣出1-2件.甚至0件如果你要拍賣商品是屬於郵票.古物.書籍之類的收藏類我會建議你刊在露天如果你要拍賣的商品是一般衣物.鞋子或大眾較實際需要商品我會建議你刊在奇摩如有任何問題.請再詢問囉...
您好

我在露天有自己賣場

不過只是業餘的~目前在露天網拍是不用收任何費用的

而且目前露天也已經有相當的知名度

很多露天賣家都是從奇摩轉戰過去的

歡迎一起來擺攤阿~呵呵
網拍是業餘的真正要專業還是要自己開店這家專業的軟體公司慶祝創立10周年(微軟經銷商/捷元經銷商/yahoo關鍵字經銷商)錢這家公司幫您出

老闆您來當(限300名)他們免費提供千萬的電子商務系統給您用建立您自己的事業(像燦坤3C/家樂福賣場/7-11連鎖店)還可以開屬於您自己加盟店(賺加盟金)也可以批發作大盤賺差價推銷自己的店貨我們幫您送商品我們幫您壓低價進價貨我們幫您囤賺的您可分賠的算我們的您不用再幫人工作

我們出資幫您開店當老闆不會被資遣

努力看的見任何時間都可做任何地點都可做沒有年齡限制沒有背景限制沒有學歷限制活到老做到老我自己已在他們公司協助下開一家自己的店

現在正在裝潢他們在2008/8/28 晚上7:00--9:00舉辦免費網路開店168方案說明會暨店長網聚 爆滿落幕 有很多廠商去現場還舉辦了元祖雪餅試吃活動 現場有這兩個禮拜有人試賣的結果公告 賀雅慧賣出華碩筆記型電腦一台賀樸園賣出15盒元祖雪餅賀菜根園賣出5盒元祖雪餅賀菜根園賣出3包爭鮮迴轉壽司代理之有機栗子賀玉琳至台灣大學舉辦元祖雪餅試吃會成功 聽說現在名額已快滿了 若您也需要您可以從我的店提出申請我幫您跟他們講講看我的網址如下http://jacy.lohasinn.com
露天的不會唷

因為我在露天有玩拍賣他不會收取費唷!

雅虎的會因為他也要賺錢!

sorry回答滿了所以才用意見!

^^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小市民拍賣網,東西,商品,露天買賣,網站,奇摩,露天拍賣,知名度,我不知道

宅配|便利商店|取貨|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30044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