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要如何在露天拍賣網站放上照片呢?

我想要問ㄉ是: 因為;我有在露天拍賣網站賣我部落格裡面ㄉ飾品~可是;我就在露天拍賣網站放入我飾品ㄉ照片上去~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放不上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部落格裡面ㄉ相簿太大ㄌ導致我露天拍賣網站無法放我髮飾照片在上面~請問你們要如何把我ㄉ照片可以縮小呢?還有其他ㄉ拍賣網站是免費ㄉ嗎?我想要努力在網路上多賺一份錢呢?如果;有可以告訴我

會是教教我可以嗎??謝謝*.*
你上傳圖片完

有按確定嗎?(需把網頁拉到最下方

才看得到!

)圖片傳完要按確定唷!

直接點[x]那個關閉

是不行的唷!

雖然這裡看起來不少人也加入露天了!

但是必須自己去打廣告才會有客人唷!

樂多也是免費的啦!

但重要的是你賣場弄好後

要怎麼吸引客人過來看!

因為無論是樂多還是露天

它們是沒在廣告的

若要讓自己賣場快點有起色

主動出擊是必要的!

我利用聖誕節到元旦到處猛宣傳我的賣場

雖然廣告內的商品沒賣掉

卻賣掉其他東西唷!

雖然也才賣三件

不過至少我知道哪些人物的東西比較好賣!

參考資料 莫莫坑
你是怎麼樣放上去的呢?~~若是上傳圖片過大~~應該會有警示語告示你圖檔過大~上傳不成功~若要縮小相片~可用小畫家~圖檔開好之後~點選上方的影像在點選延展/扭曲~在點選延展~更改圖檔大小~(水平-垂直.更改數字要一樣)..不然圖片會怪怪的~免費的拍賣網站~~樂多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照片,部落格,上傳圖片,吸引客人,主動出擊,圖片,東西,打廣告,客人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0409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