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貼

三伏貼只貼10分鐘就會有效嗎

今天我第一次帶我六歲半的女兒到台北長庚醫院中醫部貼三伏貼

但只貼10分鐘我女兒就受不了

護士小姐趕緊撕下來了

我問護士說這麼短時間有用嗎

護士說小孩受不了就要撕下來

不能勉強

隨即幫我們再預約8/1晚上貼第二次

回家我還是覺得不放心

請問只貼10分鐘就可以嗎?且我覺的很奇怪

為什麼大人及小孩都是一樣的藥量

因為我看醫生及護士是整籃一樣大小的藥推來推去幫大家貼

我女兒因為有鼻竇炎

所以只貼後頸三個點而已

這樣對嗎??
三伏貼通常都貼2-3個小時

而且確實是貼頸後三個穴位

但是有些人的皮膚較敏感

所以當出現紅腫熱痛的情況時就應該馬上撕下來了

而且三伏貼本來就沒有分藥量

所以是都用一樣的

只是小朋友的體積較小

所以可能會酌量貼小塊一點

其實是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不用擔心

可能小朋友一開始不習慣那種感覺

所以你可以慢慢讓他習慣之後就沒關係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食用南薑.治好鼻子過敏喔! 鼻子過敏、打噴嚏、鼻塞、流鼻水、鼻竇炎、鼻水倒流、鼻瘜肉、花粉症 一斤南薑加 紅棗五粒 黃棋五錢 甘草五錢 十碗水煮三碗水 三餐飯前服用 吃三天保證你 不打噴嚏 不流鼻水 鼻子不會癢 眼睛不會癢 最快一個月根治 最慢三個月根治 但記得 冰 花生 巧克力 不要吃喔 我是鼻子過敏吃~南薑精華~效果不錯ㄛ ~南薑精華~對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滴氣喘也有效喔 我吃二天就有改善~吃一個月就根治囉! 拍賣網站有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3475609
我們家的二寶都有貼!(已經貼了第三年了)但每次到貼時都還是很排斥!貼時說癢沒多久說熱和刺痛!都盡量讓她們做分心一下!3到4個小時很~~漫長~~撕下來時的紅點也會痛!但撕下來就好很多了!但看到一年比一年好就覺得很值得了(~她們也感覺自己好很多~)

台北長庚醫院中醫部門診時間表,台北長庚醫院中醫部掛號台北長庚醫院中醫部,女兒,有效,紅腫熱痛,不用擔心,護士,小孩,小朋友,沒關係,習慣

外八|病例|懷孕|開刀|狐臭|近視|整型|醫療疏失|推拿|扭傷|整骨|看護|牙科|雷射|駝背|健康檢查|治療|放血|禿頭|假牙|復健師|刮沙|矯正|整脊|牙套|除疤|眼科|骨刺|麻痺|雙眼皮|

三伏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3003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