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VS我的二手商品

想請問露天拍賣網的裡面商品

是都拍賣二手的還是全新的呢?如果想申請拍賣網有啥限制?露天是不用繳費的嗎?我的賣商品不是全新的但都也跟全新差不多因為都沒啥使用過

哪我該到哪個網站?
你好~想請問露天拍賣網的裡面商品

是都拍賣二手的還是全新的呢?網站拍賣的商品並不會去規定只能刊登全新或二手的如果想申請拍賣網有啥限制?如果是在露天申請的話只需要電話與信箱認證奇摩需要電話.信箱.信用卡認證露天是不用繳費的嗎?露天是不需要刊登費與手續費奇摩需要刊登費3-5元不等.成交價在3%手續費我的賣商品不是全新的但都也跟全新差不多因為都沒啥使用過

哪我該到哪個網站? 不過如果你是要拍賣二手商品建議要在刊登頁面上告知二手貨全新商品.以免買賣雙方會有議意.投訴糾紛產生至於該到哪各網站刊登.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衡量奇摩的瀏覽人數是比露天多不過.各有優點啦!聰明的你~自己決定吧^^~希望有幫上妳的忙 參考資料 自己
露天是免刊登費的喲如果要放廣告的話 才是要錢的哦拍賣網是沒分全新、2手的哦
露天拍賣 和YAHOO拍賣 幾乎一模一樣機制啊所以 全新 或是 二手物品 都有^^就申請會員帳號 然後刊登商品...目前 露天拍賣 不需要刊登費 也不需要 結標之後的保護費所以賣家都願意 回饋 3% 給買家^^不過YAHOO瀏覽的人 比較多所以一元起標 比較多...露天拍賣 人數越來越多...但因為不用刊登費用

有時候有很多重複物品...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