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請問在露天拍賣網站買東西,有問題想問對方

請問在露天拍賣網站買東西

有問題想問對方
露天很多是廢棄的賣場..評價一直沒增加.商品都不斷重複上架如果問與答沒回.關與我也沒有連絡訊息.看看關於我是不是有留訊息人出國或是不在.再來就是等到他回訊而已或者到雅虎收尋相關帳號我商品名看會不會有資訊
您好我是奇摩和露天賣家就我所知有些小賣家沒有天天上線回覆問題的習慣尤其是學校開學了有些業餘網拍的學生賣家恐怕也只能一個禮拜上線一二次我在六月中發問一個貓砂盆的問題賣家到現在都還沒回覆我呢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信箱漏信或者被寄到垃圾信件匣去賣家沒注意到如果賣家的關於我沒有其它聯絡方式建議您可以寫伊媚兒給賣家前面是賣家的露天帳號後面可以用奇摩信箱*yahoo.com.tw或者msn 信箱*hotmail.com因為不知道賣家使用哪家信箱多寄幾個比較保我之前的問題有賣家未回覆的我就是這樣寫媚兒給賣家喔參考一下^^
露天有很多賣場都是幽靈賣場、不想被打擾的就不會留下連絡方式。

只好等他回應摟~如很久沒回應~就去逛別的吧!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有問題,東西,問與答,雅虎,地方,商品名,廢棄,聯絡,重複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301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