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頁出了什麼問題?

露天拍賣網頁出了什麼問題?我是賣家

今天要登入露天拍賣就是進不去

有的商品正在競標中

都不知結果如何?有些急。


多試幾次吧...可能網頁維修 or any reason..Good Luck..!!! 參考資料 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媽咪
露拍常常更新

雖然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在更新個什麼勁這段期間

就只能勤著點上線看看了有的時間它就能上

有的時間就是怎麼點也不行除非等它自己ok了

不然再急也沒用-我的回答幫不上什麼忙露拍的問題只能期望官方了祝LUCKY
一直說連線人數過多連都連不上有人發問給我也沒辦法回而且連個客服電話都沒有真的很爛~ps:02-2700-0898這支電話是pchome的不是露天的。

請不用再打過去了

因為我已經打過了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頁,露天拍賣網簡介,露天拍賣網站賣場,pchome 露天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透天厝,露天拍賣網進不去,露天拍賣網中古車,露天拍賣網電話,露天拍賣網客服電話露天拍賣網,露天拍賣,問題,商品,網頁

宅配|便利商店|取貨|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7006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