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網看到賣家關於我的問題????

這是此賣家關於我中的一部分寄出時宅配單上都會註明可拆可退

您可向宅配人員要求現場拆封試穿

滿意再付錢

不滿意請當場直接退貨拒收

不必付任何錢

來回損失的運費也由我承擔

但因為零碼出清所以恕不退換喔!

貨到付款真的有類似現場拆開滿意再付錢的事嗎?
你好:有點矛盾的題目ㄝ??一. 在宅配單上註明 可拆可退 ?? 可拆可退 意指 拆箱對點 之加值服務吧

這項服務需附加值費用(視各家公司服務內容)

若是賣加自行填寫而無加值服務

這樣似乎不可行也會有所 爭議 .(內容物為何?是否有隱私問題?都是爭議點)二. 拒收 退回

來回運費賣家承擔?? 拒收退回 之運費

得視各家運輸公司計費方式與賣家簽約內容而定

對於 拒收退回 運費可分為 : 1.不收任何費用. 2. 只收一筆運費. 3. 收取來回兩筆運費.三. 因為零碼出清所以恕不退換喔!

旣說 可拆可退

怎又有 因為零碼出清所以恕不退換喔!

這是 矛盾 還是 陷阱 ????建議你先了解清楚

避免 無謂的紛爭

購物是 享樂 哦 ~
基本上~~他的敘述就有點問題了吧!可拆可退~但因為零碼出清所以恕不退換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我買過東西貨到付款是沒碰過可現場拆不滿意可以退

因為宅配人員誰會等你穿好覺得滿意?送貨都沒時間了

還等.......怎可能!!而且我碰到要退貨或有問題

賣方也都會要求再包裝好

再派人(宅配)來收

而且不滿意請當場直接退貨拒收跟後面這句零碼出清所以恕不退換喔!

你會選相信哪一句?當你不滿意時要求退貨

那賣家跟你說他有註明零碼出清恕不退換

那時你不百口莫辯了嗎?我是覺得你可以跟賣家溝通一下

問個清楚.........如果賣家允你不滿意可退貨

最好你也是留個底

免得真有問題怕會矢口否認

小心總比沒有的好嘛............

宅配單列印,黑貓宅配單,宅配單格式,宅配單填寫,宅配單套印,7-11宅配單,印 宅配單,宅配單 日文,宅配單 遺失,宅配單怎麼寫宅配單,貨到付款,加值服務,家公司,矛盾,現場,服務,公司,來回,宅配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露天拍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1051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