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請給我有關拍賣網站的資料!!

我想要找一些常用的的拍賣網站如果要用拍賣網站

錢怎麼算?!哪一個網站比較便宜?!哪一個比較貴?!哪裡的人氣會比較高?!請列出越多越好--謝謝: )
我想目前來說露天拍賣是最多也是目前奇摩賣家一直搬家的地方 只是你要一些時間讓買家習慣所以你要有耐心喔^^目前拍賣地方僅次於Y拍露天拍賣網檢視圖片(我的順便參觀嚕^^)ebay拍賣網(但下季就跟PCHOME合併嚕喔)http://www.tw.ebay.com/目前可以拍賣地方hinet拍賣網檢視圖片樂多拍賣網(蕃薯藤是跟這個合作喔)檢視圖片YAHOO拍賣網檢視圖片除嚕YAHOO要信用卡認證要收刊登費一件3元及交易費(當你交易成功時收3%手續交易費)其他賣場都不需要其他只要手機信箱認證這是我知道目前較大的 比較小的我想你也不會想去^^ 有問題可以大家切磋喔~點我名字可以找到我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yahoo的要刊登費

得標後還會收3%的手續費不過感覺這裡人氣比較高露天拍賣(也就是e bay)都不用費用唷所以看你要哪一個
pchome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