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網

露天拍賣如何架設商品

我有露天的帳號ㄌ但現在我要將商品po到網路上面賣但是我不會用有誰有用過可以教教我嗎??
你先去看露天拍賣的說明

看完後你就知道怎麼po了~ 模式很簡單!! 一開始要po商品上去時~ 在露天拍賣裡有的 我要賣 這個功能~ 你點下去後 會跳到一個選你商品類別的視窗~ (就是你商品的款式是什麼的

例如你要賣女生服飾 就要選 女生配件及服飾 在選你的商品是哪一種類別)都選好後

會跳到另一個設定價錢及設定你商品名稱的網頁 把那些設定設一設就可以了!! 基本上不難~ 如果你有用過網拍的話~ 這些難不倒你的~ 如果你是新手第一次用網拍~ 那就先爬文吧~ 加油^^祝財源滾滾!!以下是我的心得~ 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本身也還在用網拍^^1.一開始先別想著到國外批貨

因為到國外批貨一定要熟而且資金一定要夠!!對於剛起步的賣家們真的不太適合

除非有人帶!! 2.從網路尋找適合自己的批發商

且對於批發價格要多比較(千萬別到五分普批發

容易撞杉且價格又很貴~~= =我有虧到...蠻幹的

而且找model拍服飾還要在另找攝影師基本上這些成本就很划不來了!!)

現在網路有很多種批發商都可以多去看看參考!!如有需要~ 我會在這篇文章最下面推薦我在批貨的批發商!!不嫌棄的話可以去看看~~10件衣服就可以批了~款式跟質料都還不賴!!價格也不貴~ 只是要多看喔!! 在這提醒你^^ps 此批發網站的圖片也可以使用!!時尚風格批發網www.168fashion888.com3.批發服飾後盡量別一次買太多量

例如 我如果調貨都 以多款式少量為主!!(多款式少量為主是因為 可以讓客人多看看多選擇

等待貨快沒時在調貨就好了)例如 我選10種款式

每種款式都3件~6件!!以這種方式可以降低自己成本

如果遇到賣不出去的問題~在想辦法低售拋出~ 別讓自己虧錢就ok了!!4.拍賣網站 能架設越多越好~ 目前有三個拍賣網站可以使用YAHOO 露天拍賣網 飛翔駱駝拍賣網!! 我是都用這三個~雖然一開始架設會很累~但熟能生巧!!^^ 記得自己賣場logo要弄的漂亮點及賣場的相關服飾說明等等之類

如果沒這方面的經驗的話

就要靠自己多多爬文研究了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5.yahoo拍賣 如果有信用卡 記得用商店功能

這個功能要有信用卡才能使用方便的是能讓賣場更美化~如果露天拍賣網的話能用也就用~ 這兩個拍賣網站的人數算是最多人購買東西的網站

這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6.開始拍賣後記得要多多打廣告~~ 露天廣告打法直接用店頭行像就好了(就是把整間賣場的名號都給買家知道去逛!!yahoo的廣告打法...這個你們就要自己研究了

因為yahoo打廣告的錢蠻兇的= =)這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

如果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祝大家都財源滾滾喔!!我的露天拍賣網址http://store.ruten.com.tw/ceo740813a時尚風格批發網www.168fashion888.com
1. 先到我的拍賣2. 選取左下角最下面的單品上架(這個比較好用3. 新增你要賣的東西的圖片4. 填寫商品的名稱.價錢.資料.付款方式.運送方式及運費5. 按下一步.如果沒錯就可以確認送出6. 15分鐘後就上架囉: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